哦椰_

不爱了!

吹桃花的小论文

@桃花羞作无情死 来咯,你开心不

第一次看桃花的文,应该是《红楼隔雨相望冷》,虽然现在她坑了,咳咳,我不是在催更啊,不过,你懂的。
第一次看桃花的文,就被这篇的故事情节吸引了,人物性格也把握的非常好。这是让人惊喜的地方。
而后再看到桃花的文,便是被她的文笔所惊艳。无论是意绮车还是绮意车,文笔都是优雅而美丽的。就像意琦行和绮罗生两人,日常相处方式如烹热茶,清新脱俗;几番生死相依如饮烈酒,醇厚美味。总之,就像这两人的感情本身,值得人回味。
情节引人入胜,文笔优雅动人,好的同人必备的,桃花都已经有了,而且在感情处理当面,比起一般的更加细腻。
桃花最令我感动的一面就是,她对待意琦行和绮罗生的态度是如此的一致,认真。她每一次下笔,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对角色的爱,两个角色之间的爱意,意琦行与绮罗生之间的感情的精髓,两个人温柔而又强大的性格,她都能在文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包括每一个小故事,两人之间的互动,也都是活波可爱的。是我心目中,意琦行与绮罗生两人会有的样子。
能看到你的文字,是幸事,能和你相熟更是幸运。尤其是在一起讨论角色的性格,故事情节的发展时候,能理解一致,心有灵犀,这是非常开心的事。
希望你能一直写出美好的故事,也能永远爱他们。

评论(1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