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椰_

不爱了!

【盾冬盾】【无差清水】【魔法灰姑娘AU】你的咒语,我来破解

声明:

1.借用《魔法灰姑娘》的情节,没看过的可以百度一下,我觉得挺好看的。

2.角色以及相关电影,原作的相关,相似情节,台词都不属于我。OOC,BUG,各种不合理,文笔渣,狗血俗套属于我。

3.如果真的有人有耐心的把它看完了,欢迎各种批评,建议,纠错,鞭打拍砖都可以【我心里承受能力很强的】

4.如果你有一点点被萌到了,那也是史蒂夫和巴基的功劳,谁让他们这么可爱这么好呢。【前几天偶然看了《魔法灰姑娘》,顿时脑洞大开。如果没人看也没关系,因为不写出来,脑洞没法愈合啊】

正文:


(一)咒语来了

      莎拉·罗杰斯温柔的看着怀里的宝贝儿子,刚出生没多久的婴儿肌肤皱皱巴巴的,带着淡淡的粉色,他的身形也比一般婴孩更瘦小…但这并不能减少莎拉对他的爱…看着他仿佛看着全世界最珍贵的宝物。当他能睁开眼睛时,莎拉看到了他纯净清透的蓝眼睛,像极了他的父亲…
       她们居住在靠近城镇边缘的一幢房屋里,人们热情而又友好。莎拉站在二楼靠窗的位置看到了三个穿着暗色斗篷的人正向她的房屋走来。几个人敲响了门,莎拉及时的打开门。
 “哦,亲爱的莎拉,我们真想你…”三个人摘掉了头上的兜帽,是三个漂亮的女人,都有着长而柔顺的棕色头发。
 “我也很想你们…”莎拉开心的说道。

“我们亲爱的小宝贝在哪儿,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亲亲他了”

“在楼上,我带你们去”
       这三个女人是居住在森林里的仙女,每个人的魔法各有特色,同时她们也是莎拉最亲密的朋友,她们今天就要为莎拉的儿子送上美好的祝福…
       三个人刚要施展咒语,屋子里突然闪出了一团光线,出现了另外一个人。
“真不敢相信,莎拉,你为儿子祈福竟然没邀请我,我的咒语一向是最灵验的”
“哦,天呐,露欣达,不,你的咒语一向最荒唐了”三个仙女中的一个说到。莎拉看到她,脸色很不好,她当然不会邀请她了…露欣达不是什么坏人,但是她非常喜欢恶作剧,她的咒语总是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奇怪效果,而且很难破解。
       露欣达很不满她竟然没被邀请,她不顾莎拉和三仙女的阻拦,对着史蒂夫施展了咒语。她为史蒂夫送上的是“顺从”,无论别人命令他做什么,他都会无条件的服从,哪怕是最苛刻无理的要求。而这个咒语会伴随他终生。
       露欣达离开后,莎拉焦急的问三人有没有破解的办法。
“除非她自己愿意解除,不过看样子她根本不会这么做。”
“我们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或许有一种办法…”
“什么办法”
“真爱……”

       后来三个仙女还是想了点办法,她们本打算送给史蒂夫健康,快乐,勇敢,善良…不过即使没有咒语祝福,他也会拥有这些美好品质,因为他的父母都是那么好的人…她们合力为他施展了另一个咒语,来减轻露欣达咒语的效力,就是只有用非常正式明确的语句,让史蒂夫被迫顺从的咒语才会生效,一般情况下,只要他意志坚定,他还是能控制自己的。
      莎拉为了不让史蒂夫受到伤害,被坏人利用,她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并告诫史蒂夫不能轻易将秘密告诉别人。

(二)朋友来了

       好在邻居们都是淳朴善良的人,从不会为难一个孩子,而那些和史蒂夫差不多大,甚至更大一点的孩子们就没有那么容易应对了…他们都是喜爱恶作剧互相打闹的…
       隔壁的查理长得又高又壮,比同龄的孩子都显得更大,也更喜欢欺负人…他经常召集一群小伙伴扮演骑士,他一直要当领队的队长,然后命令其他人当他的属下,神气十足…
       史蒂夫喜欢骑士,他的父亲就曾是个英勇的骑士,可是他不愿意参与查理他们幼稚的游戏,查理就只喜欢命令别人做各种无聊的事,喜欢受人追捧,根本不懂骑士的精神。
       可是查理不会轻易放过史蒂夫的,他掐着腰,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傲慢的说“史蒂夫·罗杰斯,你今天必须加入到我的队伍里,而且你还要叫我队长!”
   “好的,队长…”史蒂夫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
       一整天,史蒂夫跟在查理身后,从城东逛到了城西,他今年十岁,个子不高,比其他小孩也更瘦弱,走了这么多路,让他非常疲惫,可是他停不下来。查理却异常兴奋,他终于收服了罗杰斯家的小个子,而且非常听话,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
       值得庆幸的是查理没有让他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一上午,查理让他捉蝴蝶,捉完蝴蝶捉蚱蜢,买了一堆零食让他拿着跟在后面。小孩子能想到的事大概就是这些吧…
       已经正午了,史蒂夫真的想回家了,他还没开口,查理又被什么吸引了,丢下一句“你在这等着,别走开,我去那边看看…”
   “哦,天啊…你不能…”没等史蒂夫说完,查理已经跑走了。
一个小时了,史蒂夫双脚保持着不动的姿势站了一个小时,骄阳似火,热烈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他抬起手遮住额头,又无奈的放下,街道上已经没什么人了,偶尔有人匆匆走过,也并不注意他。
“混蛋查理,他肯定是把我忘了,算了,今天肯定要中暑了,是不是晕倒了,醒来后就能走了…”史蒂夫顶着太阳内心默默的想着。
       不知道又过了多久,可能只有几分钟,但对史蒂夫来说,时间过的很慢很慢,他觉得自己终于要坚持不住了,他真想躺下来啊,在他真的要倒在地上的时候,一双带着凉意的手接住了他,他听到一个如清泉流淌般温柔的声音。
“你还好吗?你怎么站在太阳底下……”
      冰凉甘甜的液体流近了嘴里,吸进肺里的空气也不再是闷热焦躁的,等他真正清醒了,睁开眼先看到的是青葱茂密的树叶,树荫遮盖了他整个身体,他正半靠在粗壮的树干上,旁边坐着一个人,他向那人看去。
       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男孩,深棕色的卷发,绿色的眼睛,纤薄的嘴唇。哦,他的眼睛可真漂亮。史蒂夫就这么看着他,没有说话。
“你醒了,觉得怎么样?再喝点水吧…”
        他的手里拿着牛皮包裹的水壶,将水壶塞到了史蒂夫手里。
“额,谢谢,我是说,真的非常感谢你”
“你是在等人吗?”
“额…算是吧”
“为什么不站到树荫下等呢,这么热的天,你会中暑的”
“额…因为…”史蒂夫说不出什么合理的理由来,他要怎么解释,他没法挪动身体的事。

“你不说也没关系,只是下次不要再站在太阳下这么久了,对身体不好。”男孩并没有在意史蒂夫的沉默,他给了史蒂夫一个大大的笑容,史蒂夫觉得又有点晕了。
“我会的,谢谢你的水。”
“哦,对了,我叫巴基,我刚搬来这里。”
“史蒂夫,史蒂夫·罗杰斯。”
“那么,史蒂夫,你还能走动吗?我送你回家吧,省的你半路上又晕倒了。”
“我已经好多了,巴基,不过你和我一起回家也行,我妈妈做了很多好吃的点心,我们一起吃吧,就当是谢谢你帮助了我。”

      莎拉最近出门去了,去哪没有告诉史蒂夫,只让他照顾好自己,她过两天就会回来。史蒂夫和巴基一起吃着点心,他们还像模像样的泡了红茶,可是红茶的味道可真不怎么样。
      巴基告诉史蒂夫,他之前一直住在森林里,就是城镇边缘五公里外的那片森林,陪伴他的只有他的外婆,后来外婆去世了,他一个人在森林里待的很没意思,他决定走出森林,看看外面的世界。今天他刚刚走到这个镇子,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史蒂夫说可以带他逛一逛街,把城镇里好玩的地方告诉他,他也让巴基讲一讲森林里的事情,感觉会很神秘。那片森林,城镇上的人很少有人去过,大人也不让小孩子靠近,说里面有邪恶的巫师专门施法害人。
“哦,才没有那回事呢,只是一些无聊的小仙女的恶作剧罢了。她们都有透明的翅膀,穿着各种颜色的纱裙。还有邋里邋遢的矮人们,整天扛着锄头,镐那些工具,说是要开采世界上最大最美的钻石,可惜,除了黑黄黑黄的土块,他们什么也没挖出来。还整天做白日梦,梦想着能有一个乌发雪肤的妙龄女郎来给他们打扫屋子,做晚餐。”
“噗…哈哈…这可真有意思…”
“啊,对了,还有,还有一只有异装癖的变态大灰狼,整天穿着睡衣躺在床上装死。”
“额…不会还有小红帽吧…”
“你很聪明啊,你怎么知道的?当然有啦,因为我就是啊!”
“……”史蒂夫睁着大眼睛,惊讶的看着巴基。
“哈哈哈哈…你不会真信了吧,这个是逗你玩的…哈哈哈…你的表情太可爱了…”
“嘿…不许笑了…真讨厌…我可是很相信你的…”
“好吧,好吧,我也是开个玩笑,等以后有机会,我带你去森林吧,这样你在森林里才不会迷路。”
“好。”
         巴基暂时住在了驿馆里,他需要找一个长期居住的地方。
“你可以住到我们家来”
“可以吗?会不会不太方便,我是说你的家人会允许一个陌生人住进来那?”
“我家只有我和妈妈,我妈妈是个很好的人,她如果知道我有了一个这么好的朋友,她会很高兴的。”
“那么,等你妈妈回来了,我亲自向她说明。还有,你刚才说我是你的朋友?”
“是的,巴基,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你愿意做我的朋友的,对吧?”
“当然,史蒂夫,我当然愿意。”


       莎拉很高兴有巴基陪伴史蒂夫,因为心中的秘密,他一直都没有什么真正的朋友,巴基很好,他和史蒂夫一样善良,而且性格更开朗活泼,史蒂夫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查理不会放过任何能使唤史蒂夫的机会,只不过这回,有巴基在。而且是第一次,巴基用很严肃的口气对史蒂夫说话。他看着史蒂夫在查理的吆喝声里,机械的走过去,他觉得有什么不对,史蒂夫平时是很乖很听话,但是他不是个懦弱的人,他不会屈服于这种霸道不讲理的人。
“史蒂夫!回来!”巴基大声说道。
       史蒂夫很快便走了回来,眼里有着深深的无奈和不甘。巴基觉得他需要和史蒂夫谈谈这个问题,不过现在他要解决眼下这个麻烦。
       最后查理是哭着跑走的,哦,别误会,巴基可不是喜欢暴力的人,而且史蒂夫不会让他随便打人的,他只是说了以下一段话:
“只会用拳头威胁比你弱小的人,让他们屈服于你,哪里像是骑士的作为,史蒂夫比你更像骑士,他帮助孤寡老人干活,照顾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他才是真正的具有骑士精神的人。”
“嘿,巴基…别…”史蒂夫听到这红着脸拽了拽他的衣袖。
“而且你这么胖,可能连马背都跨不上…”
         

“谢谢你,巴基,不过你刚才可真凶…”
“史蒂夫,看着我的眼睛,我有话要问你”史蒂夫默默的抬起了头,巴基比他高。
“我有一种感觉,可是说不上来,就是觉得很怪异,你是不是有什么麻烦…”
“我答应过妈妈,不对任何人说……”
“你不用说,我来说,如果我猜对了的话,你就眨眨眼睛”
“好吧”
“你有时候不能控制自己的行动,你是不是被施了什么奇怪的咒语”巴基说完就紧紧盯着史蒂夫的眼睛,他在等一个答案。
“好了,好了,眨两下就行了,一直眨你眼睛不酸么…”巴基猜对了。
“你怎么知道的…”史蒂夫声音有些暗哑,他忽然觉得一直以来,压在心中的那股神秘力量减轻了,这让他有了一种想倾诉的欲望。“妈妈说这个秘密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怕我会被坏人利用。”
“…我住的森林里有很多仙女,各种各样的…我就听她们说有这么一个仙女,她专门给别人施展奇奇怪怪的咒语,而且轻易无法破解…所以我就随便猜了一下…你放心,史蒂夫,我不会对任何人说这件事,而且我会保护你不被坏人利用,如果有任何人强迫你做不愿意的事,我会阻止的,你只要遵从自己的心,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就可以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再后来,镇上的人们都知道莎拉收养了一个神秘的男孩,但他对所有人都很友好。没人会讨厌他的。
       莎拉去森林找到她的三个朋友,她用自己剩下的所有魔力,加固了当初三个仙女设下的咒语。她只想用一切方法保护她的孩子。
       最开始史蒂夫用自己的意志力对抗咒语,每次都会精疲力竭,身体总也不好,但随着年龄增长,他能越来越轻松的控制这股力量,不被它束缚。
      他并不是经常需要这么做,因为他不会拒绝任何需要他帮助的人,他很乐意为别人做些什么。而真要有什么为难的事,巴基会帮助他。巴基会经常用问句和他对话,比如你想吃些什么,今天想上哪玩。
   哦,只有那么一次,史蒂夫看到几个小混混在欺负一个姑娘,他和他们打了一架。
“我就快打赢他们了,巴基”
“我知道,史蒂夫,但是这很危险,而且你受伤了,你可以叫我来的。我要你答应我以后绝对不会这么冲动”
“好吧,我答应你”史蒂夫依旧无奈的撇撇嘴,他可不会用意志力控制来拒绝巴基。
       自从莎拉耗尽了自己的魔力,她的身体就越来越不好了,她知道总会有这么一天的。史蒂夫和巴基已经十五岁了,这几年史蒂夫很开心,而且她担心的事也没有发生,但这不代表以后也不会发生。
       她告诉史蒂夫,她要去见史蒂夫的父亲去了,那是她最爱的人。而且你也会遇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真爱会打破一切咒语……
       即使史蒂夫答应了妈妈会坚强,可是她真的离开的那一刻,他还是忍不住哭泣,心里的疼痛一时无法缓解。巴基没有说很多安慰他的话,他只是陪在他身边,告诉他,你还有我,我一直都会在。
       史蒂夫一直相信,巴基不会离开的,所以当巴基被几个皇家骑士队的士兵接走时,他认为巴基会很快再回来的,巴基答应了陪他一起去找那个仙女,让她解除咒语。巴基说如果时间很长的话,他会给史蒂夫写信。
       但半年多了,他没有收到一封信,他试着给巴基写信,但是信总是被邮差退回。他会听到邻居们讨论,说国王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唯一的儿子。王宫里多了一个詹姆斯·巴恩斯王子,他在王宫里会见了所有王公贵族,还有一些驻扎在这的邻国使者。 王子每天会做的事,都会传到街头巷尾的百姓耳中。
       史蒂夫又一次来到了森林,自从巴基走后,他每天都会来这里探听消息,和巴基以前认识的那些人聊天。他拜托仙女们打探露欣达的下落。今天他试着让仙女茉莉帮他给巴基传送消息。
“我说,他该不会是不想再理你了吧,他现在每天都很忙,也许早把你忘了。”茉莉这么对史蒂夫说。
“不,巴基不会的,他不是这样的人,你告诉他,我去找那个仙女,等我找到了,解决了一些事情,我就会回来,去王宫看他。我会试着进皇家骑兵队,那样我就有机会进到王宫里了。”
“好吧,我试试看,我现在也不一定找得到他,我现在已经很少能感应到他了。至于你嘛,你要去找露欣达,路途遥远,你需要一些装备,看看我们能为你找到什么。我们一致认为你需要一件防身的兵器。”
       最后,史蒂夫得到了一匹白色的马,以及一个圆形的盾牌,盾牌是矮人们打造的,他们凿矿洞,没挖到钻石,但是找到了一种非常坚韧的金属,能吸收很强的震动,打造以后边缘锋利。史蒂夫觉得用起来很趁手。
      一个仙女刚从很远的海边回来,她说最近在那里看到过露欣达。史蒂夫谢过森林里的朋友并与他们告别。
           
(三)朋友总会回来的        

 巍峨华丽的宫廷内,在一间旷阔明亮的厅室,巴基百无聊赖的托着下巴,看着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闪耀着几点光亮。
   一个白胡子老头,眼睛上挂着单片眼镜,正慷慨激昂的讲着《王国发展史》,时不时的还在黑板上写写画画。
   感到了椅子的振动,巴基回过头。后面坐着的是一个红发绿眼睛的姑娘,脸庞一如她的头发一样娇艳明丽。穿着丝绸质地的湖绿色长裙,领口略低,锁骨上缀着一个小巧精致的挂坠。
“干嘛?娜塔莎!”
“这课可真无聊,我们一会去打板羽球吧。”
“哦,我可不会再跟你打球了,你知道我根本就打不过你。”
   国王认为詹姆斯王子初到王宫,有一个同龄人陪伴,可以很快适应环境。罗曼诺夫公爵的小女儿娜塔莎知书达礼,很有教养,是最合适的人选。
  是啊,好一个知书达礼的大小姐,打破了巴基对贵族小姐的认知,娜塔莎大家闺秀,但是丝毫不矫揉造作,而且打起球来像和敌人拼命。她并没有对巴基卑躬屈膝。这让巴基很高兴,两个人脾气相投,很快成为了朋友。
“不如去找寇森,让他教我们击剑。”
“娜塔莎,你真的是女孩子吗?”
“我还不是怕你无聊嘛,一看就知道你又再想你的史蒂夫了,不对,你不无聊的时候也在想他啊。”娜塔莎不满的挑眉说道。
  和娜塔莎认识的第二天,娜塔莎带着他游览整个王宫,作为贵族小姐,她可是王宫的常客。
  他们欣赏游廊画栋,历史悠久的壁画,名师画家的画作,巴基就会说:“我最好的朋友史蒂夫,他也会画画,他肯定喜欢看这些东西。”
  他们休息时品尝宫廷御厨新研制的糕点,他会说:“史蒂夫的妈妈也很会做点心,非常好吃。这里的点心史蒂夫应该会喜欢的。”
  他们参观了寇森总管的击剑室,他又说:“史蒂夫一直很想成为骑士,他有骑士般高贵的品质,要是能有个人教他练剑就更完美了。”
  “史蒂夫他…………”
   总之,娜塔莎未见其人,就已经把这个叫史蒂夫的人了解透彻了。
  巴基到了的第二天就提笔给史蒂夫写信,他让一个骑兵去送信。他想史蒂夫会给他回信的,到时候再托皇室的邮差送回来,应该不会很快。但是一周过去了,依旧没有回信。他想不通为什么史蒂夫不回信,是生气了吗?他依旧每天写信,托人送信,等回信。半年了,他才后知后觉,有人不希望他跟以前的朋友联系。
  晚上回到他的卧室,推开门的瞬间,他就闻到了空气中那一丝熟悉的茉莉花香。
“出来吧,茉莉,我都看到你了”
“巴基!”茉莉从厚重的窗帘里钻出来。
“你怎么来了?大家都好么?”
“大家都很好,都很想你”
“那…那个…”
“史蒂夫是吧?”
“是的,史蒂夫,他还好吗?”
“他也很好,其实这次我就是受他的嘱托,来给你送信的,他一直给你写信,却总也寄不出去。”
“我猜到了,他不会不理我的,对吧!我给他的信他肯定一封也没收到。他想对我说什么?”
  茉莉将史蒂夫的话传达给巴基。
“这样挺好的,他能做他想做的事情,这样很好,还有谢谢你们这么照顾他。”
“不用客气,他也是我们的朋友。”

  史蒂夫骑着马沿着海边前行,隐约能看见海边小城的城门。前方传来打斗的声音。
  十几个打扮怪异,面相凶狠的人挥舞着长短不一的刀剑,围着中间的六个人。六个人中的一个看起来最年长的人,当先抽出佩剑,其他几人也相继抽出剑来,很快便厮杀起来。
  六个人中,有一个女人,一身干练的穿着,棕色长发高高束起,手中持剑沉稳的应对眼前的麻烦。人多欺负人少,这不行,还几个人对付一个姑娘,这更不行了,虽说这姑娘剑术娴熟,完全不落下风。
  史蒂夫纵马奔去,从身后抽出盾牌,甩出去砸倒了一个准备偷袭的人。战况很快扭转,最后以十个人被捆成一串而告终。
  六个人中,年长的人告诉史蒂夫,最近一段时间海盗猖獗,他们六个人是皇家派来的先遣人员,组织城中的军民消灭海盗。
   领队的人便是弗瑞总指挥官,那个姑娘是他的副官,佩吉·卡特。
   邻国正经历经济危机,很多失业者便跑到这边海域当起了海盗,杀人越货无恶不作。史蒂夫加入了弗瑞领导的战斗,他对作战部署很有一套,更是一个天生的战士。弗瑞觉得他的身手相当不错,但就是没见过哪个骑士不配剑,配的是盾牌。
  战争持续了将近六个月,后续的重建以及对边防的修建等工作又花去了近六个月。史蒂夫以他的作战勇猛而为城里人所熟知。弗瑞邀请他加入皇家骑士队,并出任队长。他们的军队还要在这边驻守一些日子直到局势稳定,他可以带领一支分队先行回王城,到皇家骑士队总部报到。他也没有找到那个仙女,见过她的人说她早就走了,她从不再一个地方待着超过一周。

   史蒂夫带领着这支骑士队在离王城十公里外的森林,遭遇了一群诡异无比的黑袍巫师的袭击。他们黑袍笼罩全身,带着阴森渗人的白色面具,手里并没有武器,但是散发着幽幽的蓝光。
   史蒂夫很快镇定下来,他对魔法并不陌生,但是队伍中并没有使用魔法的人,他要确保队员们的安全,所以他要问清对方的目的。
   但是这群人并不想交谈,其中一个首先发起攻击,史蒂夫抬起盾牌挡住了射向身边几个人的光线,但依旧有人被射中倒下。
  看来对方并不想放过他们,那么他们也不能束手就擒。史蒂夫指挥大家迎战,率先击中几个黑袍人。他的盾牌能阻挡光线,但是他不能一直躲在盾牌后面,他顺手捡起队员掉落的佩剑,刺向迎面而来的敌人。
   镇上的退伍老骑士教他和巴基剑术,他和巴基一起练习。
  史蒂夫的剑术不算高超,但是基本动作很熟练,而且胜在动作灵活,这让他很快击退了几个敌人。
   但是击倒的黑袍人很快又站起来,他这边越来越多的队员倒下,生死不明。一个攻击他的黑袍人忽然倒下,后背上插着一支羽箭。越来越多的黑袍人倒下,史蒂夫看见一个一身藏青色骑士服的人骑着黑马冲向这边,在快接近战斗区域时从马背一跃而下,斩杀了几个黑袍人。又有几个黑袍人中箭倒下。战局很快就一边倒。
   等到那个骑士临近了,史蒂夫才发现他用黑色围巾遮着下半边脸。只能看到他一双眼睛,显然因为刚才的战斗而闪着亮光。那是史蒂夫最熟悉的绿眼睛。
   他从容的一剑击倒最后一个敌人。然后走向史蒂夫。
  史蒂夫伸出手,拽下了他黑色的围巾。
“嗨,史蒂夫”
“巴基”
“巴基是谁?”两个人身后一个背着弓箭的少年问道,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背着弓箭的少年是克林特·巴顿,皇家特战队的队员。
   这些黑袍人属于是最近兴起的一个教派。一直在王城周边的几个小城镇活动。
“不如说是邪教”克林特说道。

 “我和克林特查到他们最近有往王城发展的趋势,他们使用一种特殊的魔法,由一种特殊的能量提供魔力,所以我们追踪这股能量而来。”巴基对众人解释他来这里的原因。
“额…你为什么要把脸遮住?”史蒂夫依旧沉浸在看到巴基的震惊中,震惊又瞬间转为狂喜,他脱口而出,问出了跟此时毫无关系的问题。
“因为我是偷跑出来的,不能让王城里的人看到我。”
   他们对这些黑袍人仔细搜查了一番,并没有太多线索,看起来都只是普通人。事件的起因是周围的城镇相继有人报案说家人失踪,同时又有一股神秘势力暗中崛起,不停制造恐慌。
        

 巴基想要调查这件事情,但当他向国王请示这件事的时候,他被国王的弟弟给挡了回来。
  国王同父异母的弟弟,亚历山大·皮尔斯亲王。皮尔斯亲王娶了全国首富的女儿,坐拥王国一半财富,但他从不停止对权力的渴望,他以前曾憧憬过,他的哥哥身体日渐衰弱,当不了多久国王了,那么他作为兄弟,很可能继承王位。但是忽然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一个什么王子,就这么挡了他的道。
  从巴基进入王宫的第一天起,他就走进了皮尔斯的监视范围。他派去给史蒂夫送信的士兵,也被皮尔斯收买,皮尔斯想要掌握这个所谓的王子的全部动向,但他对两个小孩唧唧歪歪的闲话不感兴趣,看完的信都被他烧掉了。
  史蒂夫和巴基走在前面,后面跟着克林特以及骑士队的众人,那些倒下的队员只是昏迷,有些负了轻伤,大家互相搀扶着走向王城。巴基的剑和克林特的弓箭都由王宫里的法师施展了克制那股能量的咒语,所以能一击即中。
“那么,我现在应该叫你罗杰斯队长了”
“那我是不是应该叫你王子殿下啊?”
“哦,可千万别,史蒂夫,说真的,我最不想听到这个称呼从你口中说出来,感觉说不出的别扭”
“好吧,好的,巴基,亲爱的巴基,行了吧”
“去你的,史蒂夫,我想等我们处理完手头的事,我们要好好说一说这两年发生的事。我觉得我想对你说的话,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我也是,巴基,我也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四)找到真爱了吗
   

史蒂夫带着队员们先去总部报到,总部的临时主管给他们开了个简会,听取了史蒂夫关于刚才那场战斗的报告,他略去了巴基出现的那一部分。剩下的队员们都疗伤,回家去了。
   巴基趁夜色溜回了王宫,克林特是从家里出来的,所以他不用溜。
   史蒂夫住在了总部分配的士兵住所,因为他是队长,所以他有单独的卧室。因为士兵们要轮班守卫,所以,他们的住所离王宫主殿并不远。当他躺在床上,他觉得身体很累,可是大脑却异常兴奋,他终于再次见到了巴基。他们还从来没分开那么久,两个人的外貌都有变化,可是再见面时那种默契熟悉的感觉一点也没变。他就任思绪飘啊飘啊…当听到简短微弱的敲门声时,他吓得从床上弹起来。
   门外是巴基,他换下了那身骑士装,穿的甚是随便,白衬衫连扣子都没挤全。他回到自己的卧室,随便换了衣服就过来了,他路上想着要不要明天再来找史蒂夫,可是想到史蒂夫就在王宫里,还要等一晚上再见面,这一晚上怎么可能睡得着。
“巴基,我从刚才就想问你,为什么你干什么都偷偷摸摸的,这王宫现在不应该是你的家吗?”
“你,我,莎拉,我们住的城镇边缘的小屋,那才是我的家。”
   屋子里一时沉默下来,史蒂夫能想像的到,巴基在这里生活富裕,但是一点都不快乐。他的行为受到约束管教,每个人都态度恭谨,淡漠疏离,没有人会听他的想法。每天都有各种无聊枯燥的课程。王宫里大半的人都在皮尔斯的管辖之下,他们不敢与他走的太近。这些巴基慢慢都能忍受下来,但他唯一无法忍受的是,这里没有史蒂夫。在没收到史蒂夫的任何信件之前的半年里,他几乎是压抑的暴躁。
  娜塔莎和寇森是他为数不多的能称之为朋友的人。可是他们无法理解巴基和史蒂夫的牵绊,他们也就不能很好的开解他。
  他需要找一件能暂时压下心中情绪的事情,于是寇森教他练剑,真正的剑术。每天那些枯燥的课程结束,他就来到寇森的击剑室练习。有时候娜塔莎会陪他一起练习。
“你的剑术真的精进了不少,那个时候我差点没认出来你。”
“你也不差啊,史蒂夫,整个王城都听说了你抗击海盗的英勇事迹。”巴基一直都知道,史蒂夫会完成每一件他想做到的事。凭着自己的力量。
   在这种情况下听到史蒂夫的消息,巴基觉得那一整年里心情都好起来了。娜塔莎看到他眉开眼笑的神情,心里忽然跳漏了一下,也仅仅一下而已,她心里已经有别人了,不然就真载在他手里了。这要是让那些悲春伤秋的贵族小姐们看到了,那还了得。
  他们两个又断断续续的说了些有的没的,没什么逻辑,没什么顺序,偶尔想到什么,就打断对方插句话,巴基告诉史蒂夫王宫里有个什么画挺好看,但他也不太懂这个,明天会带他真正的游览一番。史蒂夫告诉巴基他在海边小城里的一些小事,还有在海边捡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贝壳……
   两个人还想说点什么的,他们应该有更重要的话要说的,可是他们就这么慢慢的睡着了,回到彼此身边的感觉太熟悉了,那种久违了的安全感,让他们都放下了两年来积攒的防备。
       

 第二天一整天,侍从和女仆们能在王宫的每一个地方见到他们俩的身影。大概就是从主殿到偏殿,从厨房到厕所。巴基虽然行为受到约束,但这点特权还是有的,至于皮尔斯的眼线们,管他们呢,爱监视监视,爱打报告打报告,爱干嘛干嘛。本王子今天心情好,不跟你们计较!
  几天下来,王宫已经转了好几遍,巴基曾经想让史蒂夫看的画,吃的点心也都看完了吃过了…寇森也答应了教史蒂夫练剑,他可是听到史蒂夫击退海盗的事迹以后,第二个每天都念叨他的人!
  

他们决定,回小城镇去!
   史蒂夫骑士队还有几天假期,巴基硬着头皮去找了皮尔斯,说要回家乡看看。皮尔斯的脸是真看不出喜怒哀乐来…反正他同意了…(至于巴基的国王父亲,呵呵,沉迷于修仙魔幻之术呢,朝政由皮尔斯和弗瑞共同管理,弗瑞还在海边小城呢…于是乎就…)
   他们平凡但美丽的小城镇!随时欢迎他们保卫了王国的英雄和尊贵的王子。他们依旧热情淳朴,看到巴基依旧亲切的和他交谈,没有拘谨和客套!嗷!曾经被巴基说哭了的可怜的查理,他现在个子不高,但是精壮结实,他也实现了梦想,城镇分部的一名骑士,而且是个好人。
  他们去了森林,矮人们依旧每天砸矿石,仙女们叽叽喳喳家长里短,大灰狼还在继续装死,但是换了套睡衣。
  他们来到了那条蜿蜒绵长的小河,他们一起在里面游过泳,划过船捞过鱼…
   那条小船也还在,曾经能并排躺下的船身,如今也只能让他们勉强坐进去了。
  傍晚的月色就是朦胧再朦胧,晚风拂过河面带动小船随波逐流…谁也不去动船桨,他们就任它飘向它想去的地方,反正他们想见的人,现在就在这里。
“嗯…我有一个问题…”巴基首先打破了沉默
“什么?”
“你的那个咒语怎么样了?”
“我没找到那个叫露欣达的仙女”
“额…我是说…不是还有一种方法吗?就是…没有遇到什么特别的人吗?”
“你是说…真爱…”
“是的,就是这个…”
“不,暂时没有…咒语没有解除”
“哦,这样啊…”
“但是,确实有一个姑娘她…”巴基听到但是两个字,一直斜靠着船尾的身子向前倾了倾,听到姑娘的时候,干脆直起了身子凑到了史蒂夫身前,听他继续说“她很不一样,有些骄傲,但很热情善良,她剑术很好,身手敏捷…是弗瑞的副指挥官”
“我好像听说过她,佩吉是吧?她漂亮吗?”
“是的,佩吉,她当然漂亮,棕色的长发,蓝色的眼睛,不参加战斗时,她喜欢穿红色的裙子。”
    一个完美的女孩,哦,史蒂夫喜欢她…这是史蒂夫第一个喜欢的女孩吗?巴基刻意忽略心里泛起的酸意,有些自虐的想着。
  史蒂夫有些懊悔,他好像说的有点多了,巴基会不会误会什么啊,佩吉是很好,但是她对史蒂夫和对其他人没什么不一样啊。巴基他一言不发的在那琢磨什么呢!他得说点什么。
“那么你呢?有没有遇上特别的人…”
    巴基脑海里浮现了一张俏丽无比的脸,他双手揉了揉脸,用一种无奈又宠溺的语气说“她叫娜塔莎,公爵的女儿,哦,她太特别了…不同于一般的贵族小姐...”
    天啊,娜塔莎,她就是一个小魔女,不是吗?巴基很喜欢她,这样的女孩,太适合当妹妹宠着了,这个世界上除了克林特,还有哪个男人能制住她!
   然后依旧是沉默,沉默。他们两个不知道,但大家都知道,他们两个的想法是有多默契…这个话题真无聊啊…我们是怎么想到说这些的…多花点时间看看他不好吗?
  史蒂夫比十五岁他离开的那年长高了不少,他现在比巴基要高了。他的五官长开了,更加英挺俊朗,唯一不变的是那双眼睛,依旧清透纯净,仙女们说他的眼睛像是世界上最稀有珍贵的蓝钻石,但是巴基确定,史蒂夫的蓝眼睛绝对比蓝钻石更璀璨…
  巴基他是真的长大了,神情总是透着严肃,嘴角天生上翘的弧度,现在经常是微微抿着,中和了那个弧度。曾经圆润的脸蛋现在棱角分明。但是当他用那双绿眼睛看着史蒂夫时,眼睛里盛满了笑意,肯定,欣赏…还有什么什么的…史蒂夫确定那还是巴基…
  两个人就这么看着,从眉毛到嘴唇,最后回到了眼睛,月色忽然就不朦胧了,他们借着月光,看着自己在对方眼睛里的倒影,很清晰…
  两双眼睛中间仿佛连着一根看不见的有魔力的线,一点一点拉近…
 “咣当一声”,一直自由自在的小船它不小心撞啦!撞到了一块圆润的礁石上。那根线也就这么断了…
  两个人如梦初醒般的拉开了点距离,眼里同时闪过一丝懊恼,一丝遗憾…
“我在想什么呢”史蒂夫心里想着。
“我在想什么呢”巴基心里想着。

他们捞起船桨,划回原来的位置。回到城镇边缘的家里。邻居已经提前帮忙打扫过了,他们只需要洗个澡,然后把自己摔进柔软的床垫里。
   假期的最后一天了,明天他们会回到王城,骑士队要适应他们的新队长,史蒂夫要试着训练他的队员。巴基要见这个,见那个…各种对他来说的无关人员…但其实都有关一件事…
  明天是巴基的生日。
  也是詹姆斯·巴恩斯王子的生日。作为巴基,他只要有史蒂夫认真准备的一份小礼物就够了。作为王子,哦,整个王国的人都要为他庆祝,因为除了生日,还有成年礼,正式的加冕仪式。管他呢,他只要像个听话的芭比娃娃一样被他们装扮好了参加宴会就好了。 
  史蒂夫起的很早,但他没有像往常一样跑出去锻炼身体。他就盘着腿坐在巴基的身边,手里捏紧了一个盒子。巴基还在睡梦中,不时的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很显然梦到了什么。
   梦到了什么呢,史蒂夫没有吵醒他,以一种放空的状态等着巴基自然醒来。巴基醒来看到的就是一个神游天外的史蒂夫。
“嘿,早啊,史蒂夫”巴基出声打断了他的神游。
“啊…早上好…巴基…其实已经不早了,不,我是说生日快乐!”史蒂夫把手里一直攥着的盒子递给了巴基。
   盒子里是一把银色的短刀,刀身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简洁的纹路。特别的是刀鞘。上面不是什么宝石,金银。那是一块块,大小不一但排列错落有致的贝壳,白色的贝壳在阳光下还会反射七彩的颜色,贝壳排列的图案很奇特,但绝对赏心悦目!史蒂夫·罗杰斯的艺术家天分和审美,怎么会错!
  巴基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过了好一会儿他用力的给了史蒂夫一个拥抱。
“谢谢你,史蒂夫。”声音有些闷闷的,大概有点像要哭了。史蒂夫笑着拍了拍他的背。
  一觉醒来就收礼物很美好,但是他们再不快点,就真的没法在规定时间赶回王城了。
   回到了王宫,史蒂夫很快投入到对于今晚的值守安排,人员分配等工作中。巴基像个陀螺一样,被人抽打着转来转去,从更衣室换到会客室,到临时的彩排厅堂。
  娜塔莎姗姗来迟,巴基以为她是来解救他的,娜塔莎告诉他,不,她是来再推他一把的,他们两个要在宴会上跳舞给全体宾客看!所以,她是来和他练习的。
   等这些乱糟糟的事结束了,侍从告诉他“您可以休息了,只要等到晚上的正式典礼准时出席就可以了。”
  詹姆斯·巴恩斯王子的十八岁成人礼以及加冕仪式正式开始,皮尔斯依旧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给他戴上了王冠。宣布他成为正式的王位继承人。然后就是王子的生日宴会正式开始。
   他和娜塔莎在众人惊艳,羡慕,嫉妒,不屑…的目光中跳完了一整只舞。接下来就是宾客们随意享乐的时间了,吃吃喝喝,唱歌跳舞,爱干嘛干嘛。克林特今天打扮的一丝不苟,巴基打趣的说“真帅哈。”把娜塔莎的手交到了克林特手里。
   巴基在一声声:“祝贺您,生日快乐”中穿梭着来到了侧门出口,应该没有人注意到他吧,皮尔斯正忙着听别人拍马屁呢。
  隔绝了里面的喧嚣,他才正真舒了一口气。史蒂夫现在应该在正殿2号门值守,出发,目标2号门!
“嗨,帅气的骑士队长,一个人值班是不是有点无聊啊”
“上班时间严禁聊天”
“额…”这么严肃,真的假的啊…
“哈哈哈哈…巴基你好啊,跳舞开心吗”
    史蒂夫的严肃脸只憋了两秒钟就破功了。
“没意思,真的很没劲,你都不参加我的生日宴会”
“我得工作”
“好吧,队长大人,你什么时候下班啊…”
“还有15分钟换岗”
“我在花园等你,我让厨娘做了苹果派哟”
“也就你,过生日不吃蛋糕吃苹果派”
“我就喜欢苹果派,怎样啊!”
“我也喜欢”
   巴基倒退着走两步,和史蒂夫挥了挥手,转身晃出了史蒂夫的视线中。史蒂夫使劲捏了一下自己的脸,让自己笑的停不下来的脸恢复正常严肃状态。

 

(五)你的咒语,我来破解
    

不是说好了15分钟吗!都半个小时了,爬也该爬过来了。巴基看着快要冷掉的苹果派,有些郁闷的站起来,向2号门方向走去。
  史蒂夫站在正殿的走廊上,远处礼堂传来的乐曲,笑声更显得这条走廊空荡阴冷。女仆没有开大灯,只点了几盏昏暗的墙壁灯。
   巴基走过来,就看到了一团模糊不清的黑影,但是他就是知道,那是史蒂夫。
“嘿,我等你半天了,你站在这干嘛,你不是已经下班了嘛”
    史蒂夫听到脚步声,就知道巴基过来了,他有些僵硬的转过头,露出一个僵硬的微笑,连说话声音都僵硬无比。
“抱歉,巴基,我不能陪你了,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不,这件事很重要,可是他说不出来,该死的,他还要用意志力控制来欺骗巴基。
  史蒂夫转身便要向外走,巴基皱着眉头,他觉得史蒂夫很不对劲,他知道他的这个状态,但是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了。
“站住,史蒂夫”巴基走到了他的面前,盯着他的眼睛“告诉我实话。”
    史蒂夫转着眼睛,只想了几秒他就想到了该说什么。
“实话就是,我希望你现在赶紧离开我,越远越好,我现在不想看到你,不要耽误我找佩吉。”
    虽然巴基还是有点不明白,史蒂夫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但是他知道,史蒂夫说的是实话,他永远都不会欺骗他。
“你可以走了”巴基本来可以不说这句话,就让他在这站着,让他没法去找佩吉。但是他就是不会这么做。
  史蒂夫挪动了双脚,向相反的方向走出去。刚才发生的一切,有点像是个噩梦。他和前来换岗的队员告别,向花园方向走去。
  有人拦住了他,说皮尔斯要见他。皮尔斯知道了他的秘密,给他下了一道命令,一个让他非常崩溃的命令。
“你会杀死詹姆斯·巴恩斯王子,让我看看几点好呢,我不想等太久,就十点好了,十点钟宴会结束,所有人都会看到你刺杀王子,你不会把我们两个的对话说出去对吧,当然,写得也不行。”他被迫接下了皮尔斯递过来的短刀,那是他送给巴基的礼物。
  他试了意志力控制自己,他几乎拼尽全力,但是,这道命令该死的强硬。然后就是他对巴基说的那些话,他觉得他说得还挺有技巧的,就是语气不太好,巴基可能理解有误。他现在确实是不想见到他,希望离他远一点儿,而且他现在也只能拜托佩吉来帮忙,佩吉是个好人,肯定会帮他的。


“嘿,今天可是你的生日,怎么一个人喝闷酒,你的史蒂夫呢?”
“跟别的女人跑了”
娜塔莎给了他一个“你一定是在逗我的眼神”。
“所以,这是一个我爱上了我最好的朋友,而他可能爱上别人的故事吗?你这样自怨自艾有什么用呢,詹姆斯。”
  总之,娜塔莎的意思是,史蒂夫一定是遇到了什么麻烦,才会说那些话,他应该把真实的想法告诉史蒂夫,然后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会陪他一起解决。
    史蒂夫骑马带着佩吉一路向城外的森林。
“我希望接下来无论我让你做什么,你都能帮我而不问为什么,可以吗”
“当然,史蒂夫”
“把我绑在树上吧,越紧越好”
  佩吉只是有点诧异,但是很守信,什么也没问,她相信史蒂夫自有他这么做的原因。
“只是这样要多久?”
“十点钟,十点过后就好了。”
   史蒂夫让佩吉骑着马回去。然后祈祷这个方法会管用。

“嘿,这不是小史蒂夫嘛”
“你是?”
“我是露欣达”
“你就是给我下咒语的那个仙女,你能帮我解开咒语吗?这很重要。”
“为什么要解除,我从来不解除下过的咒语。还有,你为什么不去参加宴会呢,你不是王子的朋友吗?他竟然没邀请你?没关系,我可以帮你。”
“不,你这不是帮忙…”
   露欣达根本不听史蒂夫的话,她解开了他的绳子,挥手洒了仙尘,给他换了一套宴会正装。
“去吧,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王宫,说不定还能赶上最后一场舞。”
       

史蒂夫终究还是回到了王宫,时间一点一点逼近,他觉得那股不受控制的力量牵引着他朝着一个方向,他试了试意志力控制,但是收效甚微,他知道巴基就在前面。
  巴基还在花园里,他听到有脚步声,回头看到史蒂夫就在那站着。神色慌张。
“史蒂夫,你没有走吗?我在想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史蒂夫手里握着短刀,就这么站在那,蓝色的眼睛里溢出泪水。巴基再笨也明白了,出了什么状况,莎拉曾经最担心的情况出现了,最坏的那种。
“巴基,听我说,我很抱歉,你现在一定要离开这里,离我远一点。”
“哦,史蒂夫,你知道我不会离开的,我是不会离开你的,永远都不会。”巴基走到史蒂夫面前,忽然伸出双手抱住了他,手臂收紧,就这么抱着。
“我爱你,史蒂夫,我知道你也爱我…”
“巴基…别…我不想伤害你…”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会伤害我的,你不会杀了我的,告诉我史蒂夫,我要你亲口告诉我,你是否爱我。”
“是的,巴基,我爱你…”
“你爱我,史蒂夫,你不会伤害我的,我答应过你,会阻止别人利用你,会阻止最坏的情况发生,你只要遵从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做你心里正真想做的事。”
  巴基在史蒂夫耳边轻轻的反复说着这几句话。渐渐的史蒂夫听不到巴基在说什么,只是在心里默念:
“我不会伤害巴基,我不会伤害我最好的朋友,我爱他,我不会再受人摆布,我不会再顺从这些无理的要求,我不会再服从任何人…”
  十点钟的钟声响起第一声,史蒂夫举起的短刀,距离巴基的后背只有几厘米的距离,举着刀的手不停的颤抖,当最后一声钟声落下,史蒂夫觉得他最后一句话喊出了声。
  短刀掉落地上发出清脆的击打声,巴基更用力的抱住了史蒂夫。
“你做到了史蒂夫,我就知道,你总是能做到的…”
  史蒂夫的手轻轻地落到了巴基的背上,然后慢慢收紧,回抱住了他。
“是的,我做到了,我能感觉得到,咒语解除了,我自由了…”他能感受到一直以来压制自己的神秘力量消失了。
        
“非常感人…我们尊贵的王子殿下和英勇的罗杰斯队长感情很深啊…”
  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出现在他们后面,皇家特战队的队长朗姆洛,身后带着一群士兵。他的直属上司是皮尔斯。
“史蒂夫·罗杰斯意图刺杀王子,把他拿下。”

史蒂夫没有试图反抗,他本可以带着巴基离开这里,他又不是打不过他们。但这样就落实了他的罪名,他不会带巴基过逃亡的生活。

皮尔斯借刀杀人的计划失败,他一定会再想其他的办法暗杀巴基,反正不能明着来。史蒂夫会想出脱困的办法,他可以拜托弗瑞帮忙,他需要及时回到巴基身边保护他。

皮尔斯现在暂时顾不上巴基了,他的经济状况出现了问题,一些暗中操作的计划出现了阻碍。当他得知自己的老窝被弗瑞端了,特战队也被克林特·巴顿接手了,他就明白这回国王梦是真的碎了。那他也还要做最后一件事,巴基还被他囚禁在偏殿,他的人还守在那呢。

史蒂夫看了看倒在地上的两名狱卒,又看了看给他开锁的姑娘。

“你好呀,史蒂夫,终于见到你了。”

“你好,罗曼诺夫小姐。”

“叫我娜塔莎就好了,现在该是英雄救美的时候啦,这个是你的吧?”

史蒂夫接过娜塔莎递过来的盾牌,盾牌骑士现在要去拯救心上人了,谁挡揍谁。

皮尔斯赶到偏殿的时候,就只剩下捆成一团的他的手下。

(六)两个骑士

国王年龄不大,但看着异常衰老,他看着底下站着的儿子,心情无比复杂,这个孩子长得一点也不像他,到是像极了他的母亲。关于他的母亲,一个向往自由讨厌拘束的仙女,他无法永远困住她。想到这他发现,巴基渴望自由的心情也像她。心不在这了,人留下有什么用呢。

皮尔斯是不可能了,但是他的女儿还是有合法继承权的,有弗瑞辅佐她,王国的治理不成问题。

史蒂夫和巴基决定继续寻找露欣达,虽然史蒂夫的咒语破解了,但是还有很多人受着她荒唐咒语的煎熬,他们要找到她,想办法让她停止这些恶作剧。

一匹白马。一匹黑马,并排走在土路上。

“对了,史蒂夫,上次那些黑袍人到底是什么人?”

“他们就是那些失踪的人的一部分,他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个个都神情恍惚,最后也调查不出什么了,就都放回家了。”

“这件事肯定不会就这么结束,不过就让弗瑞去操心吧,他最擅长调查了。”

“巴基,我没想到你就这么放弃了王位。”

“你懂得,那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到是你,你不是从小就希望成为骑士吗,而且你都当上队长了,就这么辞职不干了?“

“我想进皇家骑士队,是为了能到王宫找你。只要这个国家需要,我随时可以为她而战,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职位,名号这都不重要。“

又过了一会儿,巴基开口说道:“史蒂夫,你还欠我三个字呢.......“

“什么啊?“

“我爱你,这三个字。“

“额,我不是说过了吗?“

“那时候咒语还没解除呢,那是我让你说,你才说的。咒语解除了,你就不打算说了吗?“

“好吧,好吧,以后每天说十遍,说到你烦为止。“

“混球“

“笨蛋“

 ——————————————————————————

这片森林一点也不漂亮,没有鲜花,没有可爱的动物,没有生气,有的只是惨白的月光,以及一间破败的茅草屋。

     屋里只有几根蜡烛发出的微弱光线。墙角里一个女人爬在地上,手腕脚腕上拴着铁链,乱糟糟的头发遮住了脸。茅草屋的门开了,走进了一个身穿黑袍的人,墙角的女人看着走进来的人摘掉了兜帽,露出一张和她一模一样的脸。露欣达的脸。“露欣达“的脸渐渐扭曲,最终恢复成一张鲜红恐怖的脸,他张嘴说话,声音低沉渗人。

“你的咒语被两个可恶的小子破解了,露欣达,人们都说你的咒语世上无人可破。“

“这世上根本就没有牢不可破的咒语,除了....爱....”

“哼,幼稚无聊。”他不再看露欣达,转向墙面。墙面渐渐幻化出一团影子。

“佐拉,继续你的研究和试验,找到那条牢不可破的咒语。”

“是,红骷髅大人。”


END

 ——————————————————————

啊啊啊,我竟然真的写出来了。。。老冰棍西皮太魔性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