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椰_

不爱了!

一刷队3杂感~夹带脑补~

直到坐在电影院里,还有些不敢相信,等了两年了,这一天就这么来了。之前一直拼命防剧透,所以,开场第一段,就猝不及防的被捅了一刀。虽然说起来感觉很夸张,但是真的就是没控制住自己的眼泪。作为一个冬兵粉,有关冬兵的一切都让我不由自主的就深入其中了。。。所以开场就是洗脑我真心扛不住。
这篇就是一刷过后的一些感想,印象比较深刻的地方。关于注册法案,以及战争和自由等等,我大概讲不出太多深刻的东西。
和一个小伙伴一起放飞的聊了一下午,想到哪就说到哪吧。
一开始看到那个买李子还用很温柔的语气和人说话的冬哥,我都不敢相信,就觉得特别像做梦。。。后来他看到自己被通缉的报纸的时候,表情立刻变了,真的好揪心啊。
在队长找到他的时候,问他认识自己吗。居然不承认自己想起来了。心里特别想承认,但是还是有所顾忌吧。然而分分钟被队长戳穿好么。被戳穿的时候闪烁的眼神,好棒的眼神!然而称呼出卖了你,张口就叫史蒂夫。声音很温柔。队长翻看的小本子上很多小细节,那张队长的宣传画很醒目。O(∩_∩)O~
在被追捕的打斗过程中,冬哥帽子一下掀掉了,好惊艳的感觉(*/ω╲*)
冬兵他知道自己被陷害了,他选择逃走,选择反抗,但是坚决不再杀任何人,不管好人坏人,他都不想再沾染血腥。而且他从来也不选择逃避责任。巴基说他记得每一个人,他从来就不想忘,让自己记住每一个人,接受这种心灵上的折磨,坚决不逃避自己的过去,就是不想让自己再陷入过去的泥沼。队长一直都对所有人,包括巴基,说这不是他的错,他被控制没有选择。但是巴基从来没有逃避退缩,而是将责任归咎于自己。
队长和巴基最让人感叹的地方就是那种互相信任的情谊。有人说巴基是队长的私情。我是觉得,巴基不是队长的私情,而是他们之间的情谊本来就是无私的,为了情义为了保护所有想保护的人,让他们两个人感情上靠的更近。队长不签法案,更多的是为了保护大家自由选择的意志,不沦为政府的一项专属工具。巴基不是队长的软肋,而是坚实的后盾。队长保护着巴基,信任着他,不但因为他们是挚友,更因为巴基内心和队长坚持的是同样的理想。哪怕一时迷失,等他恢复自己,他就会坚持自己正确的想法。

队长和巴基在去西伯利亚的飞机上,巴基就问他:为了我这么做,值得吗?……
啊啊啊啊啊啊!当时!!!嗷!当然值得!没有人比你更值得!当队长想要追求自己的目标理想的时候,很多人嘲笑泼冷水的时候,你一直都是那个支持他相信他的人啊!现在俩个人又并肩作战,为了相同的目标~~~身边还是那个人~~~

看到冬哥笑了的时候,我都看呆了,不打架的时候,对谁都会很温柔,会吐槽,会关心其他的队友。七十年前的那个巴基哥哥还在啊,还是那么美好。但是,毕竟过了七十年,现在所有的美好里,都带着那么一点破碎。但是真正坚韧不屈的人,再破碎也不逃避不放弃!反而会更坚强!
回想当初自己的心境:队1的巴基哥哥,嗷,太甜了~队2的冬哥,该死的九头蛇,你知道你们打碎的是怎样一份美好吗?!队3就是:呵,不管你们再怎么陷害他折磨他,他从未改变过自己的心意!冬哥已经磨砺的更坚韧锋利了!但是对队长对平静生活的一切还是那么温柔~~我吧唧哥哥从未消失啊!!!
冬哥真是个魔性的男人,每次都能发现他的好,但是他越好就越让人心碎啊~

虽然,我很想吐槽队长和13那个吻。。。尴尬。。。比当初看绿寡还尴尬。但是冬哥那个弯弯的笑容,真的是会心一击。不过我是这么想的:
七十年前吧唧哥哥到处帮史蒂夫介绍对象,在他眼里,豆芽史蒂夫那么好,值得特别好的妹子~无奈妹子们不买账~吧唧哥哥自己都无奈了~吧唧哥哥会不会想着:【你们不要我要!到时候谁也别跟我抢!😂】
现在看到史蒂夫身边有个很好的姑娘~那种由衷的喜悦才会让他笑的那么开心吧~

关于Stucky两人的互动,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有爱的太多了~都不知要从何说起了~噗~大家都懂得~233333

最后就是对冬哥360度无死角的苏了…………只要打起架来,快准狠!干净利落的动作狠辣又性感!(*/ω\*)面部表情狠厉中带着迷茫……那种暴力美感真是苏的没有我~_(:з」∠)_

总之不刷个十遍根本无法缓解体内那洪荒之力~ o(*≧▽≦)ツ ~ ┴┴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