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椰_

不爱了!

二刷杂感~

我的大局观,好像实在是不够。但是绝不影响我欣赏每一个角色的魅力和闪光点。
就像一刷杂感里说的那样,作为一个冬兵粉,我全程关注着他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
刚刚跟基友说,我好像真的爱上冬兵了,就有点无法自拔的那种。经过她的诊断,嗯,她说我病的还不算太严重,还有救~嗯~XD~
我想说说,我现在最在意的一件事。
所有人都能看到冬兵悲惨的命运……路人对他或同情或不屑,粉丝会心疼到要命……但我更希望大多数人能看到他那种:再多悲惨困难和不公平我都忍了,只因为我认为自己有错,我会赎罪,坚决不逃避责任! ……他说自己记住每一个人……明明那些都是对他心灵的折磨……他却坚决不遗忘不逃避…… 这么坚韧不屈的冬哥!这是他个人最大的品质啊!不因为别的,就因为他本身就是善良的人,磨了七十年都没磨灭的!【普通人早就心怀怨恨扭曲了啊!他连对九头蛇复仇都放弃了……不想让自己在沾染血腥……他不再杀人了,这是他做出的选择! 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特别希望他这种品质在别人眼里放大!而不仅仅是队长的一个CP,一个被保护的受害者……
他在我眼里,已经足够强大了……
也许之前大家就知道他会是一个内心温柔善良的人,只不过这次电影所体现出来的,虽然不够深刻,但是依然让我感动的无以复加~我知道他是好人,只是没想到,他这么好~_(:з」∠)_
套用幻总对旺达的一句话:我希望别人也能看见我眼里的你~(。・ω・。)ノ♡

【谢谢能get到我的点的基友!谢谢你理解我的想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