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椰_

不爱了!

记一个脑洞【标题待定 CP:冬盾】

也不造会不会撞梗,先记录下来~脑补了一些场景

接队3彩蛋后,队长救出了关押在海底监狱的战友们。大家一起回到瓦坎达。队长一直致力于寻找解开巴基被指令洗脑的问题。黑豹找来了很多治疗心里的,脑部创伤的优秀的医生一起研究。大家一致认为,并没有一个百分百可靠的方法能彻底解决洗脑。谁也不知道如果强行消除洗脑指令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如果强行逆转洗脑的影响,会不会造成脑部的自我防卫而彻底死机也都是未知数。

   这个时候旺达站出来表示她可以试着进行辅助治疗。她可以读取人们的思想,到达一个人的精神世界【关于旺达的能力,我再仔细研究研究,如果没有这个能力,看看怎么能圆回来。】如果巴基同意的话,她会进人他的精神世界,看看那些指令所代表的含义是如何影响他的。她会是一个旁观者,不能也绝不会去影响和控制他的思想。

队长将巴基从冷冻舱中唤醒,告诉他这个方法。想征求他的意见。巴基也同意试试这个方法。这是一个没有外部压力强行干扰的方法,只是解开指令是如何产生影响这个迷题,而不会对大脑造成太严重的损害。不过,这毕竟是让别人来窥探自己的思想,巴基曾经彻夜难眠的回想着曾经做过的一切,这事一种漫长而痛苦的折磨,但是他挺过来了。但是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准备好让别人同样感受这一切。

队长知道他的忧虑,所以他做了一个决定,不管巴基将要面对什么,他都会在那陪着他。他让旺达把他的精神世界和巴基的链接。旺达表示她尽量一试。

当精神链接的一瞬间,队长走进了一片荒芜的世界。他要一点点寻找,找到每一个时间点的巴基,寻找解开指令的线索。

眼前的景色开始变换。是他熟悉的布鲁克林,熟悉的街道,房屋。眼前的一切很鲜活,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天,而不是隔了近七十年。他看到了十七岁的巴基,站在巷子口等他。他想奔跑着过去,却发现自己跑了两步便开始艰难的喘气。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身体渐渐退化回十六岁那年的样子。他对着空气喊了一声:旺达,发生了什么?

“Sorry ,Cap,只是想让你更好融入环境,并不会真的改变什么。顺便,我去看过你的博物馆哦~”旺达看着布鲁克林的阳光洒在年轻的队长的脸上,笑着说道。

他想起了自己曾经对旺达说过的话:Rumlow提到巴基,而他一瞬间仿佛自己还是十六岁的布鲁克林小子。

这一天是巴基的生日,而在七十年前,这一天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但是这次不一样,他是在巴基的精神世界,所以,他一不小心,知道了十七岁的巴基藏了很久的秘密:巴基爱他。虽然现在这根本不是秘密,小伙伴们的眼睛是雪亮的,早就看穿了一切。

所以,本该过几年才会发生的事就在这一天顺其自然的发生了。

【咳咳,此处应有肉略去千字……啧……旺达妹纸还未成年哈……她才不会偷看呢,她只是在执行任务,做自己该做的工作~她是个好孩子~(*/ω\*)】

旺达暂时切断了与他们的精神世界的链接,如果队长需要她的帮助,她会知道的。接下来的一切,都交给他们两个人自己解决了。

场景不时的在变换,都是他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他们穿过城市的街道,穿过绵密的海滩,穿过硝烟弥漫的战场,九头蛇的秘密基地,有些地方,他们面带笑容驻足停留,有些地方他们不愿过多停留,回忆却如影随形。

期间史蒂夫来到了一个九头蛇基地【队2里那个银行】看到了曾经和他在桥上打了一架然后消失不见的冬兵。听到他说出:“我认识他。”然后认命般的被按倒在椅子上,再次被洗脑。他能感受到巴基当时的迷茫,不甘。

旺达感受到他们两人情绪的浮动很大。她只能开口提醒道:冷静,Cap,这些都过去了。去找到他吧,虽然无法改变什么,但是能让他的情绪缓和下来。

史蒂夫在一间密室找到独自一人的巴基,他坐在床边,脊背挺直。感受到有人接近,冬兵抬起头来,眼神冰冷而锐利。看到史蒂夫,他由警惕到茫然不解再到瞬间恍然大悟。这是他的精神世界,他和史蒂夫在进行一项试验,他没有真的被洗脑,但是刚才发生的一切,那种痛楚,确实无比的真实。他经历过很多次了,他以为自己应该会习惯这种痛楚。但是这一次,那种明明已经抓住了记忆的尾巴,却眼睁睁看着它从指间溜走的感觉,更胜肉体的疼痛百倍。

刚才感受到洗脑的痛楚,让他差一点又忘记史蒂夫。

如果他们两个想找到线索解决问题,那么很多事情都是无法回避的。而史蒂夫就在他的身边,陪着他,他觉得自己无所畏惧。

TBC


【啊~困死了~可是还木有完~脑洞啊脑洞,你怎么这么长……其实就是想把冬哥从冰柜里拖出来,和队长酱酱酿酿啊……_(:з」∠)_明天醒来继续,希望睡一觉醒来不会把脑洞忘光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