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椰_

不爱了!

【苍俏】假如俏俏是仿生人【底特律AU】

撸了一串大纲,至今未填,就当存梗

墨家钜子2.0版——俏如来——墨家首席工程师默苍离研制的最新型高智能仿生人,最突出的功能:能快速识别魔世投放的异常仿生人并当场报废它们……
智商满点,但因为是君子动口不动手的默苍离制造的,所以,格斗技能只点了20%。
墨家其他科研人员不满默苍离制造仿生人承接钜子之位,经常搞事情。 俏如来差点被敌对势力当异常仿生人而报废 被苍狼力排众议的救下来而开始觉醒。 前期未觉醒,温和无害,人生理想是九界平衡什么的,可以心无杂念的实行墨家理念。 后期觉醒了,手段脱离程式控制,变得腹黑还皮……帮苍狼调查忘今焉和玄之玄投放的搞事专用仿生人……
苍狼虽然从未把他当机器,但也没有其他的情感,当成是可以倾诉的朋友吧。
反而觉醒后,开始思考自己存在的意义,对待苍狼的态度也不一样了。
以前和苍狼谈心,用各种设计好的程序应对人类的不可预测性,将其行为量化成各种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对答。

觉醒后,开始独立思考。当苍狼不开心时,讲一两个冷笑话什么的,尴尬又温馨【X
想给苍狼做桂花米糕,但由于是军事专用型,并没有点家务技能点。并且放弃了自我编程实行这项操作,而是下载了菜谱自己学着做。至少学习技能满点。

苍狼还有待慢慢发觉自己的内心。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