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椰_

不爱了!

【苍越孤鸣&俏如来】兔和俏的补糖记录

好久没看金光,中间有些许断层。再补剧都有恍如隔世的感觉了,都是不认识的角色,复杂的剧情。这时候看到兔和俏相关的剧情,真的是格外亲切。一路走来,风云变幻,他们都成长了,心境变得和原来不同了,但是本质依旧是两个心怀天下的善良少年,哦,现在该是青年了。发现俏俏和兔的关系真的是不声不响的,在很多细节之处,变得更紧密了。

那些两人的相视一笑,两人的心照不宣,脱口而出的默契,都是两人一起经历过磨难的印证。直到现在,俏俏会在苍狼心情低落时,不顾伤势的陪着他散心。




此刻的我懵逼如修儒23333



中间出现的一点信任危机,却是最考验感情的时刻。可以看出,苍狼真的是成长了。他能很快对事情做出分析和合理怀疑,却不会草木皆兵的疑神疑鬼进而武断的下结论。他的思维方式早就跟上了智者们,同时兼具着强大的武力值,但这一切都没有使他发飘反而越发沉稳,越来越成为一个合格的王者。他的仁慈从来没有让他变得软弱,仁慈使他变得更加强大。

苍狼在外人面前,对俏俏的回护,俏俏的甘愿受罚,两人都无需心存芥蒂,他们经历过的一切,都让他们俩更能理解对方。




两人成功忽悠恨爷作为战力

“好像也没坏处”

“王上说的是”

你们俩还真是有劲往一处使XD



你们的前路漫漫,愿你们带着匡扶天下的责任,继续前行。愿你们永远这么真诚相待,一如往昔。

而我,大概是满怀期待。

评论(5)

热度(57)